菁英多益教材 | TOEIC推薦教材

TOEIC®多益 | 推薦教材

菁英國際TOEIC®中心,花費一年時間,與朗文合作開發全球唯一之i-PEN教材,利用i-PEN的功能,讓多國口音的考試,變得輕鬆學習,另有菁英王牌TOEIC教師的題目解析,就像學員擁有24小時隨身攜帶的老師。

題目設計嚴謹,最具專業權威:

本中心與全球最知名的朗文出版社共同合作,為台灣地區首開先例之獨家合作案。全書使用美國朗文出版社最具代表性的New TOEIC題庫,徹掌握新制多益考試精神與方向,完全攻克新制多益題型。

應試策略詳盡豐富,朝高分大步邁進

本中心多次至日本、韓國取經,結合中、外籍教師多年教學經驗,研發一套最專業、最適切的多益應試策略,小小細節,卻能大大提高TOEIC分數,因應新制多益考題的變化,絕對從容不迫。

題型分析透徹,精闢詳實

A、B教材各分十二個單元,依照新制多益題型分類解說,分析歸納歷年來TOEIC出題比率最高之題型、文法和句型等,鞭僻入裡、鉅細靡遺,地毯式學習效果事半功倍。

全球首創聽力測驗每題皆附四國發音

新制多益聽力測驗加入四國口音(美、加、英、澳),對於台灣考生勢必造成負擔。本教材針對此項變革,特別分析歸納四國發音特色和差別,輕鬆瞭解、迅速掌握。每組聽力皆有詳盡的美、加、英、澳四國發音,可以不斷重覆聆聽,訓練不同腔調的語感,面對NEW TOEIC聽力測驗再也不害怕。

教師真人解題,學習不受限

書末提供全套200題完整TOEIC考題,更是首度結合「教師真人解題」詳細解說,學習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,只要光筆輕輕一點,即如同有一位24小時的多益家教陪你一起學習!

線上試讀連結畫面

菁英新多益 | TOEIC C/D 教材特色

1.提供每種多益題型的應試技巧及注意事項。
2.書中題型、難易程度、文章長度,與真實多益考試無異,極度仿真。
3.書中超過1000個多益練習項目,可完全熟悉多益考試題型。
4.本中心為「台灣區多益特約中心」,能夠掌握最新多益考情資訊,直接回饋學員。

詢問課程